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一行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976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7日,传统重阳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党委书记孙文博、办公室主任贾岩、人事干事张贺一行看望慰问计算机系统结构学科带头人杨孝宗教授、黑龙江省教学名师王宇颖教授、机器人方向带头人洪炳镕教授。

在老同志的办公室或家中,孙书记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拉家常、谈教育,听取老同志对计算机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孙书记说,学院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辛勤汗水,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们在学院发展和教育事业中的无私奉献和默默耕耘,学院会把老同志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一代代传承下去,与老同志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好。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继续在学院青年教师传、帮、带,青年学子的思想引领,弘扬和传承哈工大精神中发挥余热,继续为计算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为老同志们送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