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机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745

(闫薇/文)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和个人学习的方式,通过电脑网络、手机、电视、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新时代脉动,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特别提出要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加快在各行业领域推进“互联网+”……人工智能连续三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当中,这让计算机人深受鼓舞,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计算机技术将实现快速发展,成为促进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的新动能,计算机人必将把握发展新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