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学生科创沙龙2期】全国物联网竞赛一等奖得主杜圣哲分享“让无人机‘自己’去巡山”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693

沙龙主题:让无人机自己去巡山

沙龙时间:2019471830

沙龙地点:哈工大计算机学院综合楼215会议室

嘉宾简介:杜圣哲,哈工大计算机学院2018级硕士生,2014级本科毕业,现为哈工大企业与服务智能计算研究中心CPS组成员。曾带领团队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竞赛(TI杯),将无人机深度学习相结合,完成了作品面向广伏电站的无人机巡检系统,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以及Google企业创新奖,指导教师聂兰顺副教授。

团队成员:杜圣哲,刘波洲,道谊戎

作品关键点:光伏电站;无人机;深度学习-目标检测

作品实现平台:AndroidTensorflow

在本次沙龙上将主要介绍TI杯比赛,分享参赛作品与参赛经历、获奖心得。希望杜圣哲团队的创意想法与实现经历可以帮到同学们产生新的思考,也欢迎更多同学参加到全国大学生物联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