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计算机学院青年学者沙龙第17期】Nenad Medvidovic教授讲授“Publishing on TSE/FSE/ICSE”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999

沙龙嘉宾:Nenad Medvidovic教授,博士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目前担任美国南加州大学教授,是IEEE Fellow、ACM杰出科学家、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Software Engineering》主编。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工程、软件体系结构。在软件工程领域有极为丰富的科研及教学经验,是国际顶尖软件工程学者。
沙龙主题: Publishing on TSE/FSE/ICSE
沙龙内容:作为IEEE Transactions on Software Engineering 顶级期刊的主编,Nenad Medvidovic教授即将在报告中介绍自己主编期刊的基本情况。作为软件工程、软件体系结构的专家,在本次报告中,也将对软工领域的国际级会议ICSE和研讨会FSE发表文章的注意事项做详细介绍。
沙龙时间:4月12日 12:00-13:30
沙龙地点:珍妮咖啡(一校区16公寓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