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王岩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876

应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计算机学院教授刘宏伟邀请,在国际合作部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支持下,我校知名校友,麦考瑞大学计算机系王岩教授将在2018128-20181212日访问我校。访问期间,王教授将在我校开展学术报告活动。活动信息如下,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光临。

报告地点:一校区新技术楼618

报告主题:复杂社会网络中可信service provider的查找

报告时间:20181210日 9:00-10:30

报告主题:电子商务中卖家reputation profile的计算方法

报告时间:20181210日 14:00-15:30

讲者简介:

王岩教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是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计算机系教授,并主管研究生事务 (HDR Director)

他主要从事可信计算,社会网络,服务计算,和推荐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论文主要发表在AAAI, IJCAI, ICDE, IEEE SCC, IEEE ICWS, ICSOC等会议和 IEEE Trans. on Services Computing (TSC), IEEE Tra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 (TKDE), ACM Trans. on the Web (TEB)等期刊上。

王岩教授的研究团队分别获得IEEE SCC2010IEEE TrustCom2012最佳论文奖IEEE ICWS2016最佳学生论文奖。王岩教授目前是IEEE Trans. on Services Computing (TSC), Springer关于服务计算和社会网络的两个国际期刊的编委。他曾担任包括IEEE ICWS, IEEE SCCIEEE CLOUD在内的10多个国际会议的大会主席或程序委员会主席。他于2017年获得IEEE服务计算委员会杰出服务奖。

欢迎各位师生莅临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