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李治军博导讲授“异构物联网系统与下一代物联网”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2305

沙龙嘉宾:李治军,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负责人完整建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操作系统”课程,使得该课程在教学内容、实验内容上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学生评教连续6年A+,获得学生评比的“我心目中的十佳优秀教师”。科研上在异构物联网组网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作为第一作者在无线网络顶级学术会议MOBICOM上获得最佳论文奖,作为负责人承担/完成物联网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项目等课题近10项,在Mobicom、Infocom、Sensys、Mobisys等顶级国际学术论文/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共计40余篇。在国际交流上,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2年,先后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美国密西根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多次。

报告主题:异构物联网系统与下一代物联网

报告内容

(1)异构物联网的现状

(2)异构物联网的物理直连

(3)异构物联网的协调与合作

(4)下一代物联网的设想和目前工作情况

沙龙时间:2018年5月17日 12:00-13:30

沙龙地点:哈工大计算机学院综合楼215会议室

哈工大计算机学院青年学者沙龙旨在为青年学者提供一个集思广益的学术交流平台:碰撞学术火花,促进学术交叉,探索科研育人新模式,诚意邀请各相关学科学者、硕博研究生参加!也欢迎企业界朋友参加,产学研结合,共同交流!欢迎扫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