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2019年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1043

       4月3日上午,第六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四次工代会计算机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宏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展开了踊跃发言,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全面细致、信息详实。2018年学校在方方面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令人振奋、令人鼓舞;居安思危,对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认识清醒;2019年重要工作任务明确,作为冲刺决胜的2019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只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围绕国家使命,面对竞争压力,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

       刘宏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并指出:计算机学院有着光荣的历史,培养了很多的杰出的人才。希望在“光熙精神”的鼓舞下,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认真谋划,推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会上,与会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