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739

       2018年11月4日晚,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学骨干与综合楼215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夏玮出席会议,学生会团委全体学生骨干参与学习。 

       会上,夏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悟为学生干部们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分享。夏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九个坚持”掷地有声,“六个下功夫”字字珠玑,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他要求全体团学社学生干部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与会学生骨干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争做德智体美劳的新时代大学生。团委学生副书记奚彧表示,要担负起青年使命,勇于追梦,敢于拼搏。学生会主席由鸿铭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要脚踏实地,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向其他学生干部学习,在实践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