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机学院党委与退休老同志共谋学院发展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752

1024日,计算机学院在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退休老同志代表王义和、王开铸、王宇颖、方连众、杨孝宗、张建国、姚万生、赵淑香、赵殿杰、唐朔飞、蒋重珦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办公室主任贾岩、人事秘书张贺出席了会议。

孙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党委近期工作思路。他说,学院党委要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专兼职思想政治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和思想引领能力,二是要全面加强青年教师的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的培养,逐步形成学院上下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工作格局。三是要深入总结和挖掘学院的办学传统和以光熙精神为代表的计算机学院精神,把老一辈计算机人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四是要全力配合院长,带好班子,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谋划学院的发展,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扩展物理办学空间等工作上下功夫。

孙书记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建设事业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中继续关注和思考学院的发展,与学院团结一心,形成发展合力,为学院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他希望老同志在人才培养方面,特别是在关心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建设和全面提升青年教育的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方面,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认真听取孙书记的汇报后,老同志们从学院发展角度出发,在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辅导员队伍建设、青年教师的育人意识和个人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特色优势凝炼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正能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