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摩学习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722

6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师生联合党支部在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观摩学习。学习会由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铁军做总结讲话。

会上,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师生联合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党支部副书记从宪法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现行宪法的颁布和历次修正、本次宪法修正案主要内容:治国理政指导思想、完善依法治国和宪法实施、完善国家主席任期制度、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等方面做了讲解。支部党员就相关内容重点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并进行了充分激烈的讨论。

党委书记赵铁军在总结中强调,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观摩机会,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各位党员都普遍进行了认真准备,并有不同观点的交锋。希望其他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将学习到的做法和经验运用到自己党支部的学习中,切实提高所在党支部学习会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