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会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8-01-28   浏览次数:709

       1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布置近期工作。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铁军主持。

       会议上,首先赵铁军书记总结了计算机学院党委2018年1月以来的各项工作;接着,党委委员针对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进行讨论,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开学后提交本年度工作计划,对2018年每季度学院党委拟组织的活动进行讨论;随后,学院党委委员明确本年度的工作职责并形成了落实党委委员履职尽责的意见。

       最后,赵铁军书记强调新学期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分管的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要继续加强的学院党建工作,做好制度建设,各党委委员要密切联系各基层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强化学院党建管理、配强学院党支部队伍、创新党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参会人员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对工作的实施和落实问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党委新一年度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