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赵铁军教授为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解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791

1127日晚,算机学院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在正心楼122教室成功行。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赵铁军教授以党的十九大的40个新提法和新为主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党以党的十九大线赵铁军教授从略安排”“经济”“法治互联网”“国际关系等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提出的“新代,新思想,新目,新征程”的重大意义。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随后,赵铁军教授结合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在扶贫、科研科教、人才培养、创新驱动、军民融合、航天强国、网络强国等方面响应党的号召,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结合自身工作,回顾展望了哈工大人为党和国家各个重大领域做出的贡献,并勉励学员们要有坚定理想、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建设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过这次党,学员们加深了党的理解,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悟,更加定了入党的决心,相信此次党课各位入党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大告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希望通过此次课程能够让全体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国情民情,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将自身成长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哈工大计算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