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感知计算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749

11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感知计算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313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永峰主持。

会上,袁永峰以根据“十个问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什么?十九大报告共分几大部分,内容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是什么?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了什么?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两个必须认识到”是什么?什么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人民的幸福线?我们党的“三大历史任务”是什么?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是什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个必须”是什么?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不断学习来准确领会。关键是要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作为教师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在育人上下足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