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生“光熙杯”5v5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426

       4月11日至4月19日,计算机学院“光熙杯”5v5足球赛在二校区举行。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按照班级组成ABCD四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循环制,共进行6轮,28名球员和许多工作人员以及观众参与其中,球场上共有9名同学打进25粒进球,更有单场6-4和4-3的进球大战,可谓精彩纷呈!

       团队名次上,B队积7分获得冠军,D队积4分获得亚军,A队积3分获得季军,C队积2分获得殿军;A队攻入9球获最佳进攻线,B队仅失2球获最佳防线。个人奖项上,郭晓鹏攻入6球荣获射手王,郭硕4球、郭茁宁和黄天毓3球紧随其后;穆太力普、郭晓鹏、郭茁宁、邹昕辰、高翔、叶得濠、沈炀各助攻2次荣获助攻王;黄天毓由精彩进攻表现率队夺冠获得金球奖,蔡卓凌领衔丢球最少防线获得最佳防守球员;B队梁斌和C队魏子淇成为最佳新秀。单场比赛中,A队6-4绝杀C队和D队4-3绝杀A队的两场比赛被评为最精彩比赛。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每个运动员都获得一块属于自己的奖牌,优秀运动员还获得了射手王和助攻王的奖杯。

       本次举办5v5足球赛,是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好地开展学生的课外体育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体育和文化交流,同时推动足球运动在我院的发展。

       最后,祝贺哈工大基础学部计算机学院“光熙杯”5v5足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