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基础学部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755

11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在文体中心123召开年级大会,年级大会以学习.安全.学术道德为主题。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出席此次大会,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夏玮主持大会。

辅导员夏玮首先对学院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与分析,通过横向和纵向的数据比较,系统的分析了院内学习情况,并介绍了本学期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及要求,进一步规定了集体自习,保证课堂出勤率等相关制度,通过这些措施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保证学生的学习时间,提高学生学习成绩。

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对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做了指导。刘院长首先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学习,打好基础,以便将来有更好的发展。其次,刘院长表示英才班的同学要对自己由更高的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最后,刘院长强调了学术道德对每个人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不论是在考试还是在今后的科研中都要不忘诚信,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哈工大人。

最后,夏玮老师对本次年级大会做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放下包袱,以高昂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学习之中,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