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基础学部计算机学院2017 年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立项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745

1124日下午,基础学部计算机学院2017 年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立项答辩在二区主楼举行。本次开题荣幸地邀请到了苏小红教授等6位老师以及5位表现突出的博士生及硕士生担任评委。
本次开题答辩为公开答辩,采取“PPT陈述+评委提问的形式。经过认真准备和科学调研的基础上,同学们分别从立项背景、项目前景、进度安排、项目意义、项目基本框架、实践报告、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各自的开题内容做了阐述,项目类型丰富:充满实践意义的网络生活产品开发;以技术创新为主的前沿科技产品探索,类型丰富,创意独特的游戏等。同学的每一项汇报都凝聚着项目组成员的勤奋和汗水,每一句介绍都洋溢着同学们的自信和坚定。评委的每一句点评都充满了对学生们的鼓励和期待,每一句建议都充满了对学生的悉心关怀。通过开题答辩,同学们在评委老师的引导下发现了项目中存在的不同层面的问题,并与老师积极讨论,商议解决方案,在提升项目开展可行性的同时,坚定了完成创新项目计划的信心和勇气,答辩会现场气氛热烈。
大一年度项目计划旨在让2017级新生提前接触项目制作与研发,提高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加强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实践打下良好基础,为更好发挥计算机学科优势,培养研究型、个性化、精英式人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