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718

11月8计算机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学习动员大会”在二校区主楼B31成功召开。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计算机学院教授苏小红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动员大会由辅导员夏玮主持。

首先苏小红老师从“兴趣驱动,求知探索,自主学习”等方面对大一年度项目的实际意义进行了深度阐释,提出“重在过程,重在参与,重在体验”的原则。随后,苏老师介绍了大一年度项目的配套机制,包括师资保障,硬件平台的详细信息,为大一新生开展年度项目提供了卓越的平台。接下来,全体学生欣赏了往届优秀的课外创新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学习理解创新的内涵和要求。最后,苏老师还展示了年度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对立项报告、中期报告直到结题等多个环节进行了指导。

计算机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学习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无疑为即将参与大一年度项目的每一位新生指明了方向,从而让每位学生树立了正确的目标,也有利于塑造严谨、创新、求实、合作的学习气氛。每位同学都收获颇丰,也有了更昂扬的斗志去面对未来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挫折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