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功举办大一年度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730

文/图 陈嘉浩为使计算机学院的大一新生更好了解大一年度项目,提高年度项目的成品质量,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0月29日下午2:00在二校区B307举办了大一年度项目经验交流会。计算机学院16级杨舜,马楷博,陆天帅三位同学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由鸿铭简单介绍了大一年度项目的主要流程紧接着三位16级同学依次讲解,从项目的确定,导师的挑选,以及资料的查阅等多个角度展开,全面剖析了一个优秀的项目是如何形成的,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初的经验。同时这三位同学还介绍了一些有关撰写结题报告的小技巧,以及最后结题答辩时所应当注意的事项。三位同学的讲解严谨而不失幽默,与台下同学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讲解结束后,在现场提问环节,大一的同学也提出了很多问题,三位主讲人也一一做了解答。最后,三位主讲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期待与学弟学妹们更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与老师们给予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活动,计算机学院的大一同学对年度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他们能在年度项目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