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期中机考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10-29   浏览次数:730

(文/图 司志博文)20171026日晚,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哈工大二校区BD201/BD301举办了大一“期中机考辅导”活动。该活动是学习部的品牌活动,旨在让大一的同学们复习得更加充分,取得优异的成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本次活动由张于舒晴和董彦成担任主讲人,由鸿铭和王中担任主持人,司志博文担任场务。两位主讲人为大一的同学们分享工数与线数的学习经验,带领大家复习知识点,为大家讲解例题。

晚上7点钟,辅导尚未开始,热情的大一同学们早早得来到了教室,等待辅导的开始。7点钟半,辅导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讲述了机考的注意事项。接着,两位主讲人开始了他们的精彩讲解。在辅导过程中,张于舒晴与台下同学不断互动,使沉闷的课堂气氛活跃了起来。她的精彩讲解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而董彦成则采用例题-定义并行讲解的方式为同学们深刻剖析了知识点。他细致的答疑,更得到了大一同学的充分肯定。最后,随着两位主讲人的讲解完毕,本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本次讲解,大一的同学们对于机考的形式,内容,题型有了充分的了解,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