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743

为了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完善计算机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组织架构,充分发挥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职能,提升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学期伊始举行了换届选举。9月26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2017年度换届选举在活动中心331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团委书记李想、2016级辅导员刘志铭、计算机学院主席团成员、所有竞选者以及投票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大会由计算机学院2015级王雪松主持。

大会开始,李想老师和刘志铭老师为2016年度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表彰这一年以来主席团成员为院学生会工作的辛勤劳动,接着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前主席谢博迪进行述职演讲,从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品牌活动展示和对未来学生会成员的期望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体现了学生会在2016年度中的优秀成绩。

接着主席候选人依序发表竞选演讲,分别从个人情况、工作经历、未来设想等方面进行介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点优势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对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见解和期望。随后副主席候选人、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候选人以及部长候选人依序发表竞选演讲,也在演讲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特长和规划。

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代表学院致辞,他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以及2016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可以像马拉松运动员一样,做体能好、自律性行强、有毅力的未来IT行业优秀人才。

最后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评委意见,计算机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会换届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一.主席团成员

王雪松主席

贾彤彤副主席分管部门:文艺部、国际部

李言副主席分管部门:网络技术部、外联部

王璞副主席分管部门:体育部、学习部、社团指导部

二.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

王雨茁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兼宣传部部长

唐铭泽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兼实践部部长

张秀杨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

三.部长

陈高德学习部部长

韩超社团指导部部长

林家璇网络技术部部长

黄鑫池国际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