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换届竞选通知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714

为了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完善计算机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组织架构,充分发挥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职能,提升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现面向计算机学院所有本科生,公开选聘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具体内容如下:

一、竞选岗位

1、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1名);

2、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兼宣传部部长(1名);

3、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兼实践部部长(1名);

4、学生会主席(1名);

5、学生会副主席兼任部门部长(3名);

6、文艺部部长(1名);

7、体育部部长(1名);

8、学习部部长(1名);

9、国际部部长(1名);

10、网络技术部部长(1名);

11、外联部部长(1名);

12、社团指导部部长(1名);

二、竞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质。

2、候选人必须为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在籍学生。

3、热爱工作、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较强的抗挫折能力,有实干精神,能够协调好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关系,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分配。

5、所有学期必修课成绩均无挂科,主席、副主席、团委副书记成绩排名必须在50%以内(如有特殊贡献可酌情下调为55%以内);团委部长、学生会部长成绩排名必须在70%以内(如有特殊贡献可酌情下调为75%以内)。

三、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计算机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骨干竞选报名表”,发送到邮1084334233@qq.com,邮件和word文件请以“竞选职务+学号+姓名”命名。

2、招聘选举说明:面试时间地点待定,请参选的同学做好准备,等候通知按时到达场地。

3、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18845091571

四、各部门分工职责简介

1、团委组织部:负责计算机学院团委的组织工作。举办团校,考核计算机学院学生。

2、团委宣传部:协助团委书记统领团委各部门。负责计算机学院团委的宣传工作,推送计算机学院公众号。

3、团委实践部:负责计算机学院团委的社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负责计算机学院的所有社会实践及志愿活动的规划组织。

4、学生会文艺部:负责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文艺工作。举办各类大型晚会、游戏活动等。

5、学生会体育部:负责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体育工作。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创办特色趣味体育活动,筹备运动会。

6、学生会学习部:负责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工作。举办各类学习竞赛活动,学习辅导活动等。

7、学生会国际部:负责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国际交流工作。举办留学生活动,为学生提供出国交流的帮助等。

8、学生会网络技术部:负责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网络技术工作,为学生会提供网络技术支持。定期举办网络技能比赛和网络技能培训。

9、学生会外联部:负责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外联工作。代表学生会向各企业宣传学生会活动,为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拉赞助。

10、学生会社团指导部:负责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社团指导工作。负责监督规划各个院社团活动,举办社团之间的竞赛活动。

说明:团委宣传部部长兼任团委第一副书记,同时指导团委的其他两个部门;学生会副主席除管理本部门外,指导学生会其他1-2个部门。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