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2016级硕士生“荧光夜跑,跑出快乐”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735

63日,计算机学院2016级硕士生“荧光夜跑,跑出快乐”活动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第四团支部承办。广大同学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计算机学院2016级硕士生协理员张迪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为6组以接力的形式进行跑步,每组队员共需跑10圈。一声令下,6组同学一齐开跑。虽然比拼的不是速度,但同学们仍然一个个斗志昂扬,努力在田径场上挥洒着汗水。有的同学跑得快,到达终点之后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跑得慢的同学也不甘落后,速度虽慢,但仍然坚持完成了全部赛程。还有一些同学在完成全部赛程后仍意犹未尽,沿着跑道又跑了几圈才满意地停下休息。在最后一位同学结束赛程后,大家合影留念,纪念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供给大家一个契机来锻炼身体、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抽出时间来放松身心、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