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心连心,手牵手”计算机学院2016级硕士生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739
6月10日,计算机学院在校足球场举行了“心连心,手牵手”为主题的计算机学院2016级硕士生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促进年级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宗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目的。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同学们纷纷以极大地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计算机学院硕士生协理员张迪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的队伍一共有三支,每队8人,比赛实行淘汰制的晋级方式。当裁判的哨声一响,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拽,旁边的啦啦队急得满头大汗,恨不得拽起绳子一起努力!呐喊声此起彼伏,吸引了周围健身的人都来观看,路边的老爷爷乐呵呵的看着同学们,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场耐力与体力的较量,最终计算机学院2016级硕士一班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赛场上飘荡着胜利后的喝彩与欢呼。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是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的体现,而且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得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同时培养了每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特别地,给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送了印有哈工大校徽的纪念品,让大家深深铭记母校的光辉,铭记我们团结拼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