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海航科技杯“计算机学院第11届光熙师生篮球赛开幕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758

5月11日中午,“海航科技杯”计算机学院第十一届光熙师生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赛在一校区篮球场举行。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学院院长王亚东教授、党委书记赵铁军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主持开幕式。

王亚东院长在致辞中说“周玉校长曾经说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希望师生们在比赛中,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裁判员要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裁决。各位运动员要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我们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光熙师生篮球赛共有来自学院各研究中心、教研室、办公室和深圳校区计算机学院的9支参赛队伍参加,分别是智能接口与感知计算队、网络安全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队、语言技术队、院办与软件基础队、生物信息队、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队、硬件基础队、深计算队。

开幕赛在院办与软件基础队——生物信息队、深计算队——智能接口与感知计算队4支队伍之间展开,王亚东院长、赵铁军书记分别为两场比赛开球。经过激烈地比拼,最终院办与软件基础队:生物信息队以50:45的比分、深计算队:智能接口与感知计算队以39:26的比分顺利完成开幕赛。

本届光熙师生篮球赛得到了海航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海航科技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面向未来战略布局的大型产业控股集团,聚焦高科技产业发展趋势,专注于科技产业运营、投资和技术创新与研发,重点打造高科技产业运营、尖端科技研发制造、高效现代物流、智慧供应链管理服务、物流产业金融五大业务平台。截至目前,海航科技总资产超过1800亿元,收入规模逾3300亿元。旗下控股各类企业逾50家,包括全球最大IT产品分销商和供应链服务商英迈国际和多家A股上市公司,遍布北美、欧洲、大洋洲及亚洲主要国家,全球员工7万余人。

据悉,计算机学院一直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各项号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光熙师生篮球赛外,还有光熙师生羽毛球赛、计算之歌文化晚会、由杨孝宗教授、崔国兰教授领衔的歌唱队,由姚鸿勋教授、秦兵教授、贾岩老师领衔的舞蹈队,由刘秉权教授、李杰教授领衔的太极拳队等。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王亚东院长致辞


赵铁军书记致辞


院领导、竞赛组委会老师、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王亚东院长为比赛开球


赵铁军书记为比赛开球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