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光熙杯”篮球赛给力进行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771

5月8日,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光熙杯”篮球赛继续进行,对阵双方是bugbug和AK。

开场跳球后,由AK队首先拿到球权,面对整体实力在自己之上的bugbug,AK队开场状态明显不好,接连的失误让对方频频打出快攻反击,开局便被bugbug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好在AK这边内线强硬打进2分,外线球员命中一记中投,稍稍稳住了局势。但在此之后,bugbug主力控卫哈利瓦尔江又带领球队打出一波漂亮的进攻, 随着他的两次犀利突破,上半场比赛以20:12,bugbug领先8分结束。

易边再战,bugbug仍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攻势,频频突破内线,打成“2+1”;反观AK这边,经过中场调整,他们稍稍找回了状态,主力内线朱才海频频在篮下强打得分,紧咬比分。但是bugbug愈战愈勇,依靠个人能力,不断突破篮下得分,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35:22,bugbug以大比分战胜AK。

本场比赛,双方球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同学在球场上的风采,同时也促进了各专业,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相信之后的比赛中,各队球员一定能在球场上打出状态,拼出自我,为大家奉献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这次的比赛,能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的魅力,走出寝室,走进操场,积极强身健体,展现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