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外国留学生博士学位论文专家评审的通知

时间:2014-05-20浏览:1243

校学位20148

       我校外国留学生博士学位论文同行专家评审一直沿用以往的5份常规的送审方式,为了规范管理,统一档案材料,经哈尔滨工业大学第149次校学位委员会讨论决定,对申请我校学位的外国留学生博士学位论文同行专家送审数量调整为2份,具体要求如下:

1.外国留学生博士学位论文送审前,须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留学生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人名单》。由导师提出2-5名校外的本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经所在分委员会进行审批。

论文评阅人应为在论文涉及的研究方向上有较深学术造诣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评审,原则上应为博士生导师;鼓励聘请国际同领域知名专家作为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人。

2.由校学位办负责向评阅人寄送博士学位论文,并负责接收论文评审意见。学位办按照导师推荐的专家名单顺序,负责联系其中2名专家进行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论文评阅时间一般为6周。

3.专家评审意见及处理办法见《关于博士学位论文同行专家评审的相关规定》。其它要求见学校相关规定。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留学生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人名单.docx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一四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