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1703008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715

       5月5日,计算机学院1703008班召开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团支书王若宁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

       同学们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各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思考讨论。在此次交流会中,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有力了。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