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专业宣讲】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物联网工程专业宣讲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412

       5月13日,计算机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正心11召开,本次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夏玮主持,邀请来了聂兰顺副教授为同学们做物联网工程方向专业介绍。

       聂兰顺老师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中着重介绍了物联网工程专业方向的相关知识。首先,聂老师通过两个视频介绍了什么是物联网工程,之后详细的分块向同学们介绍了物联网工程的相关知识,包括什么是物联网和信息系统,物联网专业的前景和典型成果,美国高校物联网CPS教育教学,我院物联网专业学生的毕业去向,物联网工程专业大学分系列课程简介,物联网技术的应用等。聂老师的讲解由浅入深,简洁明了,同学们很快的就对物联网工程专业方向有了大概的认知。

       报告结束后,聂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积极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聂老师的讲解中收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