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专业宣讲】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宣讲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605

       5月15日,计算机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正心11召开,本次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夏玮主持,大会邀请史先俊副教授、姚鸿勋教授为同学们进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史先俊老师分别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计算机科学与计算机工程专业方向,介绍过程分为专业创新,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毕业生去向,本科生就业单位,境外深造院校,知名校友等方面介绍了两个专业,通过详细的介绍使得同学们对于这两个专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姚鸿勋老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的其他方向,包括自然语言处理和视听觉信息处理两个专业方向,姚老师从专业视角出发,在介绍专业内容的同时结合应用,让同学们对这两个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认知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