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网络安全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887

一、奖励标准及对象

2019年网络安全奖学金资助对象为在校全日制网络安全本科生及研究生,本科生每人奖励3万元,研究生每人奖励5万元。

网络安全本科生是指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信息对抗技术、保密管理、网络安全与执法、密码学等专业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网络安全研究生指网络空间安全学科方向的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大四需具备校本部研究生入学资格,研二需具备校本部博士生入学资格。

同一学业阶段,本项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不可兼得。

二、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院校规章制度,没有违法违纪记录;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有志于从事网络安全事业;

3、刻苦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应用和研究能力;

4、没有参与过网络攻击、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网络色情、窃取信息、侵犯知识产权等非法活动。

三、报名材料

申报学生需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并将附件一: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及其他材料发到zhouhang@hit.edu.cn,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送到综合楼210周航老师处,报名截止626日中午1200

专项奖学金评审通知群:713927104

四、联评

联评于626日进行,具体事件地点另行通知。联评评委由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数学学院等相关学科专家组成。

答辩PPT请于626日中午1200前发到zhouhang@hit.edu.cn


附件一: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doc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安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