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名企小班行]航天一院十二所走进计算机学院毕业班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794

       9月5日,航天一院十二所走进哈工大计算机学院毕业班,参加交流的有来自航天一院的代表们、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以及计算机学院毕业班的同学们。

       在航天小班行过程中,李岳向航天一院的相关代表介绍了近几年哈工大计算机学院毕业生选择航天科工领域就业的比例,来自航天一院十二所的老师介绍了航天一院的研究生培养计划,同时还展示了近几年以来航天一院科研方面的累累硕果,并向大家展示了航天一院的住宿环境、工作环境、科研环境等。参加交流的同学们针对未来发展空间等问题与向航天一院的代表们进行了咨询与探讨,航天一院的负责人门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未来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定会发扬哈工大精神,践行校训传统,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积极投身密切关系国计民生的航天科工领域,为祖国的航天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