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同少数民族学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1504

       9月12日中午,中秋节前夕,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在学苑餐厅一楼制作月饼,共度中秋佳节。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本硕博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委员与少数民族学生根据“结对认亲”工作安排进行了一对一座谈,党委委员详细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学好知识本领,多团结同学,学习生活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院和老师都会帮助大家解决。

       后续的活动中,党委委员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一起制作月饼,老师揉面填馅,学生称重并用模具印上校徽、校训等花纹。其他老师和学生们也纷纷组队,制作月饼,场面热闹和谐。

       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让更多学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此次师生共同制作的月饼分发给了学院少数民族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