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1412

618日下午计算学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举行了培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

计算学部主任刘挺、书记孙文博、学术事务助理朴松昊、张羽,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轶、副院长常永吉、企业培训部主任马欣、项目主管金垚等老师出席签约仪式,计算学部学术事务助理朴松昊主持签约仪式。

刘挺主任在会上介绍了计算学部成立背景,如何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通过培训的方式更好地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服务做了详细阐述。

范轶院长在讲话中表示,继续教育就是要弘扬全民教育、终身教育,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国民综合素质为己任,通过与计算学部的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就依托各自优势,在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智能机器人等领域以及企业领军人才、中层人员管理培训、职业认证培训、青少年机器人训练营等培训项目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