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人生 领航职涯】计算学部选调生政策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1265

202097日,为更好得塑造同学们的就业观,鼓励青年学子投身基层事业,建设伟大祖国,计算学部邀请HIT基层组织研究会的徐洋和曹京珊同学,为计算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选调生政策宣讲会。

因为疫情原因,本次宣讲会选择了线上方式。会议伊始,曹京珊同学从选调概念、选调流程、考试内容等多个方面,对学生选调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剖析,并着重分析了不同省份选调政策的差异。在答疑环节,徐洋同学结合同学们的疑问对选调政策和选调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并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清晰自己的人生定位,深入了解选调生,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和公职竞争力。计算学部也一直鼓励计算学子扎根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践行哈工大精神。


计算学部选调生政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