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学部紫丁香科创俱乐部Lilac战队在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挑战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2388

9月14日一年一度的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9月15日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举办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挑战赛鸣金开赛,经过激烈的鏖战,最终我校计算学部紫丁香科创俱乐部旗下的Lilac-1战队勇夺桂冠,另两只战队Lilac-2、Lilac-3荣获二等奖。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省委网信办也多措并举,联合省教育厅在每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举办网络安全竞赛今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挑战赛由线下转移到了线上,本次竞赛得到了省内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34所院校的75支队伍报名参加竞赛也是历年网络安全周期间举办的竞赛中队伍最多的一次。

我校紫丁香科创俱乐部派出3支队伍共9名队员参赛,比赛期间各战队的新老队员严守纪律、默契配合,把平时训练的水平较好地发挥出来,取得了优异的战绩。


参赛队员名单:

       Lilac-1战队 吴雨伦(大三), 赵文中(大二), 张皓为(大三)

       Lilac-2战队 赵坤(大三), 顾海耀(大二), 覃潇俊(研一)

       Lilac-3战队 张子钰(大四), 拜思汗(大三), 汪泽昊(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