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征程始于此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0硕5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1298

在2020916日下午345分,计算学部2020级硕士5班在诚意512教室举行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即同学见面会。辅导员王丝雨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宇楠同学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有两部分内容:一是各位班干部的就职演说以及职责明确,二是各位同学的自我介绍,方便大家相互熟悉。在班长王宇楠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说明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以后,王丝雨老师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针对班干部的几项职责做出了讲解说明,随后团支书王英琦同学等5名班干部依次上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并做出了工作展望。在班委会成员进行介绍之后,同学们也开始了自我介绍,虽然每个人介绍的时间不是很长,但足以让相互之间有初步的了解,让大家对自己的班级有了初步的归属感,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介绍结束,整个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