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奋进新百年 启航新学期】计算学部1803101班举行新学期破冰班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1275

202091619点,计算学部1803101班在正心楼311举行新班级成立以来的首次班会。18031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班级临时负责人尹馨竹同学主持。

首先,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虽然同系两年,但是大多数同学仍不太熟悉。通过这次自我介绍,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班会的气氛逐渐热络了起来。随后进行班委选举环节,选出了一批主动奉献、热心助人的班委。

选举完毕后,同学们就自己的专业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未来两年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待。作为哈工大新百年的第一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同学们都将继承和弘扬“光熙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哈工大人的殷切嘱托,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早日成为能够打造国之重器的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