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确定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1191

2020118日,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确定新一批重点发展对象,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开展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计算学部2019级辅导员董如月、徐佳媛、黄瑞玖,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支书池嘉洋、宣传委员张阳出席会议,会议由陆任驰主持。

会前,计算学部按照党员发展要求进行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推荐工作,经审查,本次共有17名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答辩。各位候选人就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入党初心等内容,向党组织汇报,并充分展示了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的成果。各位评委就发展对象实际情况积极进行提问,同时鼓励候选人们再接再厉,随时关注党的发展动态,切实履行党员应有的职责与义务。

通过本次答辩,相信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们能够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更加优秀的表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到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是思想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