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习四史·砥砺前行】计算学部1903006团支部召开主题团课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1207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使同学们更深入学习四史,提高理论水平,增强个人素质,20201022日,计算学部1903006团支部于正心楼 404举办以学习四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团支书权悦莹主持,1903006 团支部全体同学出席。

团课伊始,主讲人权悦莹简要介绍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史以及改革开放史等内容。在讲解中,权悦莹讲到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同学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艰辛历程。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四史相关视频,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团课最后,权悦莹同学对团课进行总结,号召全体同学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不断学习,武装自己,让自己成为社会、国家的栋梁之才。在本次团课中,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自己的见解,团课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对四史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的发展历程,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紧跟党的步伐,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在未来为学校发展、为党和国家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