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计算学部博物馆展品征集通知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217


六十五载计算岁月,六十五年岁月如歌。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人辛勤耕耘、硕果累累,谱写了一首辉煌的计算之歌。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博物馆以教育、研究和欣赏为目的,征集、收藏、保护并向计算学部所有师生、校友和友人展示计算学部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教学科研成果、优秀校友事迹等材料和各种见证物。

计算学部博物馆所展现的不仅是计算学部历史文化的积淀,更是贯穿计算学部发展的精神传承,是计算学部文化建设的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传承计算学部发展历史、传播计算学部文化的重要平台。通过与计算学部历史的对话与交融,进一步激励一校三区的广大师生员工为计算学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征集的展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能够展示学部发展历程(1956建立计算机专业开始)的教学科研成果、有纪念意义的实验设备、元件和器材、优秀教案、优秀笔记、优秀校友相关材料等,可以是实物、照片、报纸、期刊和展板等。

如果您有展品捐赠,请电话联系贾岩(13303606031)、黄虎杰(13804598228),我们将登门收取,并奉上精美的捐赠证书。

计算学部博物馆筹建工作组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