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名师小班行】苏小红教授走进计算学部1903010团支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00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计算机专业热爱计算机专业,在支部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1日晚,计算学部1903010团支部于正心213成功举办“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苏小红老师作为嘉宾。1903010团支部全体成员参活动。

活动开始,苏小红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智能软件工程的研究方向和发展前景等专业知识同学们对苏小红老师分享的话题非常感兴趣,在苏小红老师分享结束后积极提问。提问环节中,关于“考研与工作应如何选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实验室进行研究问题相继提出。面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苏小红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与科研经历,简洁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一一解惑释疑。苏老师的话语详实而不失风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苏小红老师亲切和蔼的态度以及殷切热诚的期许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攀登科学高峰,为计算机领域研究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名师小支部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相信1903010班的同学们在苏小红的教导之下,定会更加奋发图强,不负自己的青春岁月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