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学习全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计算学部1903012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9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1903012团支部于2020年10月23日18点整,召开了线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王尧主持会议的正常进行。首先进行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述,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随后,团支书着重突出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此精神对大学生的积极作用,并指出:到2035年,中国繁荣昌盛,我们风华正茂。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在这场向着梦想的征程中,将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

本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与参与。在活动中,团支书慷慨激昂地带领同学们领略全会精神,同学们积极讨论、观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党和国家高度的关注与热爱,展现了一群新时代青年永攀时代高峰的雄伟气魄。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同学将更加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