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208

 

2021324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活动中心301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计算学部主任兼党委副书记刘挺同志主持。

大会现场

吴松全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计算学部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计算学部四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计算学部在坚持贺信精神引领、校训育人、争创世界一流方面走在前列。他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科学谋划学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这次大会是计算学部政治生活和改革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一届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同志讲话

孙文博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奋力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计算学科群》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学部过去四年的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系统谋划了今后学部的发展方向和路径,对全面推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计算学科群的各项任务作出部署。

孙文博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刘挺同志主持会议

单既阳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第一届委员会。

贾岩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大会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

当选党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