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020硕2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920

       为了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在求职过程中能多一分自信,少一分迷茫。计算学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2班于2021年3月20日下午6点30分,在诚意楼212教室召开了春季学期的首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马天麒同学主持。

       马天麒同学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开学阶段学校的管理要求并分发了同学们注册时上交的学生证。考虑到近期临近企业招聘季,马天麒提醒同学们留意相关招聘信息,及早针对相应岗位的需求做出充分准备。之后,马天麒组织同学们针对职业规划、考察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经验,并互相解答了各自在求职方面的疑惑。之后,团支书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两会精神,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相关内容,提醒同学们也要紧跟国家的步伐,树立自己的目标和规划。最后,马天麒同学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中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奋斗目标,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求职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很多对未来感到迷茫的同学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与前进的动力,相信计算学部2020级硕士2班的全体同学一定会不断奋斗,努力向前,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