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主题党日百日行】计算学部党委开展“我为龙江添绿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8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共同打造绿色生态龙江。2021年4月13日下午,由计算学部党委主办、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承办的“我为龙江添绿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学部办公室党支部、感知计算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计算机基础教学中心党支部、智能人机交互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师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日,气温骤降还伴着雨雪,天气寒冷雨水转成大片的雪花伴着大风从四面八方袭来,虽然天气恶劣,地面湿滑,但是挡不住大家的植树热情,大家来到位于哈尔滨大剧院旁的植树区,顶着顶风冒雪干劲十足,分工协作,负责挖树坑,种树苗,浇水,经过近2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下,种下了一片树林,呈现出一派生机的景象。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计算学部教师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同时强化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龙江绿化建设和绿色环保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