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百年党史百日读·千名青年接力学】计算学部1903011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84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号召,1903011团支部在线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部成员轮流分享提前准备的党史小故事,并进行交流讨论。例如,通过分享中共一大的相关知识,简单回顾中共一大的会议流程、纲领决议等,团支部成员深刻领悟了中共一大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的伟大历史意义。活动中,周凡同学分享了周恩来订立修养七则的故事,号召团支部成员以周总理为榜样,从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为自己订下守则要则,并进行严格自我约束。魏宇鹏同学分享了党旗的历史,简要介绍了党旗的形成以及党旗上图案图徽的意义,加深了团支部成员对党旗的理解与热爱。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在人人分享、人人参与的良好学习氛围中重温了红色记忆。相信1903011团支部的同学们在百年党史的熏陶下,定会将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期望牢牢地记在心中,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