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学部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暨工作推动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994

       4月27日中午,计算学部党委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暨工作推动会,党委书记孙文博、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文博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孙文博进行了点评并对各支部工作给予肯定。随后传达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第十四届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活动等文件的要求。并对2021年度计算学部党委工作要点、党支部创新活动立项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

       孙文博强调哈工大计算机学科发展史也是计算机人许党报国的爱国奋斗史,各支部要结合学科特点,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上不断创新,继承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主动承担、主动作为;同时依托黑龙江省内丰富红色教育基地资源,传承龙江精神,加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担使命。

       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优良养分;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激发青年计算机人血脉中的红色基因,让红色薪火代代传承。


image-20210506090024-1


image-20210506090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