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学部2020硕第2党支部开展“书以百计”读书心得交流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825

       为深入开展计算学部“书以百计”党史学习活动,计算学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2党支部于5月24日组织全体党支部成员在诚意楼202开展“读党史 讲心得”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宋新彤发言,倡导同学们要多读党史,深入学习了解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从而坚定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实践创新,脚踏实地为打造国之重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然后,党支部成员李锐和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所思所悟,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黑白黄灰红”为主题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支部成员们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祖国建设贡献青年力量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更要通过党史学习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