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青春计算】计算学部足球队召开三好杯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846

       “都快点的!”“赶快进入会议!”……在急促的催促声中,计算学部足球队召开了一次比较重要的会议,本次会议对过去的联赛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个月即将到来的“三好杯”足球比赛进行了动员。

       整个会议气氛比较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将自己看到球队存在的问题一一罗列出来。首先是大二新员王子奕进行开场发言,王子奕先做了球队技战术的视频分析,总结了过去几场比赛球队在比赛方面存在的弊端,综合场上各个位置球员的表现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反响甚好。所谓“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一个团队中,当队友存在问题时积极指出不只是对个人有正面影响,对球队其他队员也是一次很好的提醒,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归根结底都是为球队的进步产生更好的促进效果。之后,教练叶得濠就上一周球队和电信的友谊赛进行了详尽的战术复盘,主要强调了球权的分配以及防守队员之间的协调配合、位置感等问题。在这一环节中,队员们也进行了轮流发言,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做了总结,并表明了对球队未来的训练以及比赛的决心,会议气氛达到高潮,大家把过去一个赛季自己心中所想的意见进行了表达,把积蓄已久的心里话进行了释放,所有人都打开心扉并且认真听取了他人的想法,部分队员之间的小矛盾得到了很好的化解,同时对于目前球队问题的解决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会议最后是由队长郭茁宁进行总结,明确这一赛季的得与失,并且鼓励大家打起精神,团结协作,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会议从晚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了十一点半,相信经过此次的坦诚布公,整个球队会更加团结,每位队员们都会更加积极备战,计算学部足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image 5329


image 5330

 

image 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