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计算之基】计算学部18级本科生开展《数据库系统》科目“学霸上讲台”活动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881

       2021年6月2日19:30,在正心楼627,计算学部18级本科生开展了《数据库系统》科目的“学霸上讲台”活动,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的谢天宝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大家进行这门课知识点的考前知识点串讲。

       首先,谢天宝同学从今年老师在讲这门课的时候的PPT切入,带着大家重温了一下这门课的主干知识点包括关系代数,SQL语言,连接算法等等。随后谢天宝借助往年的补考卷子进行了知识点串讲,重点剖析了相关的知识点,并将易错点一一强调。

       最后,谢天宝同学带着大家一起讨论了一些往年真题中出现过的一些知识点考察,讲解了一些解决典型问题的方法,并和同学们讨论整理知识和解题的逻辑。

image 5361


image 5362